Pages

Friday 28 May 2010

Jalaini Abu Hassan: DENDONGENG


他似乎已经拿到了那张免死金牌,那张无法无天,老子爱如何就如何的通行证。

若用美术规范对照你将失望,失准的比例,生硬的拼贴,浮在表面的色块,还有一大片侵蚀着画幅的泊油黑。特别是这次他全用了真实的形象... 那股视觉冲突是直接的。但我认为他志不在写实,更甚者不在完成一幅画。翻看之前作品就知道他的美感品味细致,特别在拼贴重叠的处理更是自然富趣味性。如此功力的他在处理这系列的心态应是戏谑的,象是在写着个什么英雄传说似的,用诗史的格式玩乐。当然最后的整体呈现是赫人的,不修边幅却稳健,自信。

作为本土画圈的领头羊,他的大胆行径又为大家辟了条新路。冲啊!

DENDONGENG 26 May – 19 Jun 2010

Sunday 16 May 2010

Why are u not coming to poco?

Artist statement:

"Why are they not coming to town?"
This is just fiction. No sensitive issue, not blaming to any department, not sarcastic at all.
So please do not pigeon-holing, i don't wanna get caught!

by zzz


Please visit poco for The Pameran Poskad Show by zzz & mer.

Special thanks to...

谢谢颂勤的漆料赞助让poco得以上新装,

谢谢Tatsun的到贺,


谢谢气吞天下的猪朋狗友,

谢谢一起共事的良师益友,

谢谢远道而来的忠实拥趸,
谢谢未能到贺但精神上撑硬的大家,
Thanks for all your support to warming up poco2.0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