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 28 September 2009

菲林

摄影对我从来只作记录用途,因为操作有难度... (写生乐趣更甚啦!) 安邦搞了个摄影比赛,身为安邦人岂有不参与乎?(其实是垂涎其奖品...)想说趁机练习摄影技巧便懒有型用了holga... 结果... 很有型的出了一身汗'''。不是under就over,六卷菲林只照到一卷的数量,满意的只有3张。(不要怀疑本人智商,这可能是holga的错... 天气的错... 云吞面的错... etc )

撇开技术, 其实是好玩的。holga 让人有拆礼物的心情,好像坐云霄飞车,拍到好照片如同中奖,看到一整天的劳动换来空白菲林时像踏屎... 真是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!

还好那3张照片争气,挣到printer一架!(可首奖是 canon 450d... )

后来试用父亲的老爷机 minolta 7s, 效果还真好!有旧相片的颗粒与色泽!
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zzzelin